NEWS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徐晓东副校长带队赴绿城建筑科技集团等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31 16:13     (点击: )

5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带队走访调研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及杭州有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曹晓花、集团本体行政中心总经理俞文玲、集团相关子公司负责人,以及友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朱见山等的热情接待,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曹晓花对徐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强调说对于财大此次的来访集团上下都非常重视,希望校企双方不仅在拓展就业岗位、助力人才培养上面进一步优化提升,还可以依托财大的专业优势,在集团财务风控管理,资产增值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校企产学研等各类合作不断深入。俞文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组织架构、文化理念、启航生培养体系我校毕业生在集团的工作情况。

徐晓东对于绿城科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企业的社会担当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高校的学科发展要紧密融入到产业发展中,人才培养质量最终是要靠用人单位来检验的,因此精准对接人才供需是重中之重。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和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双方的合作领域,在人才输送、协同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向奔赴,真正达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范式

座谈中,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特点和就业需求。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旗下的绿城联合设计、绿城极爱科技、绿城房屋科技、绿城科技家具和绿城橱柜等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建立实习基地、产学研融合、横向课题建设等校企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议。

之后,徐晓东一行在曹晓花总助、俞文玲经理的陪同下看望了在科技集团工作的校友,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参观了绿城建筑科技集团的科技品牌馆、科技党建馆,科技活动馆,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价值追求。


在杭州有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朱见山、史晔等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的高度和深度,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