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警示教育会议
2022-06-16 10:0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政治要求,6月15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警示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小芳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林亚芳、纪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点传达了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3次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浙江财经大学小微权力清单和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等文件,通报了多起典型违规违纪案例。

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聚焦主责主业同时,更要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政治自制力,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清醒、眼睛明亮,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最后,纪委书记陈小芳就如何围绕学院品牌活动“艺树清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