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赴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杭州初心美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27 19:12     (点击: )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党委副书记陈小芳一行走访了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及杭州初心美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受到了缦图摄影有限公司黄诺林经理、以及初心美育公司创始人万仪晴、华敏露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林亚芳书记对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此次走访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她说道,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也多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学生对专业、市场的认知,不断提高学生未来就业的岗位胜任力。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将来为更好的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做好铺垫。

黄诺林首先对林亚芳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品牌以及摄影专业对口的招聘岗位等进行详细的介绍,也希望未来可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交流,也为学校人才培养及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尽可能的支持,也希望学校给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党委副书记陈小芳就学院学生特点、目前就业需求以及就业困难等做了介绍,希望未来可以加强校企共建、实习实训、招聘宣讲等合作,加强学生的实践专业技能,共同将学生培养成更符合社会企业需求的人才,更好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在校友企业杭州初心美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走访中,林亚芳书记向校友万仪晴、华敏露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对她们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成绩,希望她们毕业后可以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有机会回母院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工作经历。

万仪晴、华敏露对林亚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万分感谢,分享了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公司目前的基本概况、特色等,表达了对学院和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也希望将来能为母院、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美术学系主任叶盛介绍了美术学专业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就企业目前经营模式、课程项目创新做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当日,授予了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杭州初心美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合作伙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