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赴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30 20:33     (点击: )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带队走访了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顾家家居党委副书记胡晓青、招聘总监张旭等人的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主任于田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谢银环参加了走访调研。

林亚芳对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此次走访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一方面是走出校门向优秀的企业学习,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走访各企业,为毕业生拓宽工作岗位。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并就进一步达成校企党建共建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胡晓青对林亚芳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品牌文化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未来可以和学校更多的合作,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张旭重点介绍了公司招聘情况、员工工作内容以及后期发展前景等,希望为应届毕业生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陈小芳就学院学生特点、目前就业情况等做了介绍,希望未来公司可以走进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将学生培养成更符合社会企业需求的人才。于田详细介绍了学院设计类专业,并就企业设计方面人才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当日,授予了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合作伙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