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绿城建筑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7-05 14:45     (点击: )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一行赴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受到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刘国权、总经理助理曹晓花等的热情接待

刘国权首先代表浙江绿城科技集团对出席合作共建仪式的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着重介绍了集团对校招生的培养模式暨启航生培养体系,对在集团工作的浙财校友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建筑科技集团求贤若渴、广纳英才的迫切需求和浙江财经大学助推学生成长、拓宽学生发展平台的教育初衷不谋而合,希望集团与浙江财经大学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余建森简要介绍了财大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签约仪式的举行意味着今后学校和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落细落实。绿城建筑科技集团能举办这类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和专场招聘会也充分体现了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企业价值。他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抓住机会,不辜负企业的厚爱和学校的重视,展示出最好的一面,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也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余建森副书记刘国权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学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和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曹晓花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余建森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绿城建筑科技集团科技党建馆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特色。当日现场还举行了绿城建筑科技集团2023届启航生校园招聘活动浙江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全校30余名各专业的同学参加了相关岗位的面试。


  学生处、艺术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