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2-09-07 14:33     (点击: )

9月6日下午,在艺术学院512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院长邵大浪主持。

首先,邵大浪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硕士学位点情况及导师队伍情况。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三年的学习时光,多阅读多思考,加强理论和文化素养,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随后,在场研究生导师分别对自己学历背景、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同时,与会的同学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自己本科期间所学专业及读研期间的一些规划。

最后,导师根据学生的选择意愿进行逐一面谈,最终确定导师选择结果。

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地面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新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