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学科必修课程期初集体备课会
2022-09-09 16:51     (点击: )

96日下午,艺术学院7512会议室开展《素描基础、《二维构成等学科基础必修课程集体备课会,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胡一丁主持。

会上,胡一丁首先对学院2022级大类分流的新政策及培养方案的修订部分做了具体介绍强调了《素描基础》、《二维构成》等课程作为学生大类分流的重要依据之一,在保障好每一堂课的教学质量同时,要做好课程内容的系统优化考核方式的科学统一有效落实。随后,各课程组平行班教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完善统一了教学目标、教学思路、教学内容及考核方案。会后,教师一同走入专业教室,针对现有教学环境设施情况,对所需教具、画具进行了统一采购。

本次集体备课就学院美术学设计学两个大类的学科基础课程教学安排进行集中研讨,并就新方案中课程教学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落实解决方案,保障了学院新学期新生平行班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