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4-03-15 16:07     (点击: )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412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浙江财经大学“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2024-2027年)》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前、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宁、党委副书记叶城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前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宁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浙江财经大学“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2024-2027年)》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相关战略安排和工作要求,部署学院新学期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叶城均通过历年学生招生、就业、毕业生满意度等详实的数据,对相关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对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新学期纪委工作在大会做了通报。

党委书记刘向前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新春第一会”精神,就新学期落实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了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

最后,刘向前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华诞、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的开局之年。学院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到“新财经战略”的贯彻落实中去,推动艺术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浙财艺术金生”,为学校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献智献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