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4-04-28 08:42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初步定于2014520日下午召开。现将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442855

二、提案征集范围:

有关学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贯彻上级有关规定的意见、建议和方案;有关学院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有关学院各方面制度建设(包括财务制度、民主管理、教学科研、教职工利益等方面)意见、建议和方案,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注意事项:

提案内容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案内容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提案一般由教职工一人提出,两位以上附议签名才能成立。提案的书写要规范,使用统一的提案表(见附件)一式两份,要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要求工整。

四、提案的组织工作:

提案组要做好提案的组织工作,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提案组。提案电子稿发送至:113717861@qq.com,书面稿交至提案组529办公室。提案组工作成员如下:组长:陈雅群,成员:瞿雅峰  田聪。

 

附件:艺术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表

 

 

艺术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筹备领导小组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