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安吉余村考察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8-06-22 12:25     (点击: )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同志们,大家好:

 

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发源地,是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示范村和“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十余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余村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赞歌。为了解余村发展历史,参观余村新农村建设,学习“两山理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同时,学习余村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和劲头,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尽职履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一、 活动时间:6月27日(周三)8:00-16:00

 

二、 活动地点: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

 

三、 参加人员: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共26人)

 

四、 出发时间:6月27日(周三)上午8:00从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南门出发,前往安吉余村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提前向方书记或华书记请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