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情况分析会
2018-12-27 17:55     (点击: )


2018年1227日下午学院楼7512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罗金艳出席会议并点评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对“权限清单”和“职责清单”的风险排查结果、防控措施制定、落实防控责任开展分析,建立学院廉政风险动态信息库,对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围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汇报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以及学院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在学院财务决策、财务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严格标准,守住底线。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制度建设,探索创新形式,加强民主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邵大浪认为,一直以来学院及时学习和领会学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尤其是财务制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指出,学院学生活动、招生就业、学生评奖评优、助困等各项工作把关都非常严,严格执行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最后,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罗金艳发表讲话,对我院分析会会前筹划准备、会中分析到位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会后认真报备,积极促成整改措施落地生根。罗金艳表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明确责任和强化责任,要加强风险防控,要讲政治顾大局,为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