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2021-03-08 16:27     (点击: )

各党支部:

20201230日至1231日,学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培根铸魂,日新又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强化重要窗口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举措。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请各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具体要求:

1.制定学习方案。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与十四五规划、支部成员自身工作学习等内容相结合,科学制定专题学习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讨论,学出好效果,形成好氛围。

2.丰富形式内容。各党支部可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会、知识问答、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丰富学习形式内容。

3.强化目标导向。专题学习要紧密围绕两委工作报告,突出重点,理清思路,使学校党委关于推动学校发展的战略、思路、目标和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规划和实施计划,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4.加强宣传总结。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宣传报道支部专题学习情况和经验做法,夯实学习效果,并于326日前将学习总结(300字以内)及学习典型照片(横板原图,1-2张)发送至邮箱574686426@qq.com

 

 

附件:《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138

 

附件【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