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12 10:39     (点击: )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艺术学院于311日下午在75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八督导组组长黄卫华,督导组成员黄金娟、林建梅莅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系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检视问题发言,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成整改方案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督导组组长黄卫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质量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问题剖析深刻、根源分析准确、整改措施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可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问题和不足着眼于长效机制主动认领、逐项研究、细化方案、狠抓落实;三是有效施策促进事业发展,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最后,林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第八督导组的全程指导和悉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总结全面,剖析深刻,真正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结合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和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改革奋进的决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谱写“十四五”发展精彩开篇,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李  桢

审核:林亚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