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艺术学院“艺心守‘沪’从‘浙’里发声”主题实践活动结果的通知
2022-06-10 10:19     (点击: )

各支部,全体同学:

由我院党委主办,党建工作站承办的“艺心守‘沪’从‘浙’里发声”主题实践活动已于4月—5月在全院开展。

活动期间共征集到海报、绘画、书法等各类参赛作品近百件。经过精心挑选,经评委两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文化宣传的热情,唱响了主动战疫的主旋律,增强了抗疫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现予通报表彰,具体获奖情况详见附件。

加分说明:参与本科生每人加德育分0.3分,一等奖加德育分2分,二等奖德育分1分,三等奖德育分0.5分,且获奖分和参与分不可兼得累加,就高加分。


艺术学院党委

2022610


附件【附件2:“艺心守‘沪’从‘浙’里发声”主题实践活动获奖名单.pdf
附件【附件1:“艺心守‘沪’从‘浙’里发声”主题实践活动成功参加名单.pdf
关闭窗口